close

想寫篇小說去紀念和你的故事。

開始提筆才發現。

閉上眼,浮現的畫面沒有你。

全是我沒想過的她。

只有夜深人靜才明白,

真正在我心底的,

無聲無息,卻深深扎根。

笑看桌上的玫瑰咖啡。

花瓣沈不到底,飄著。浮著。

像她在我心裡。

充滿她的回憶,飄著、浮著⋯⋯至今。

寫了大半篇,角色卻越來越遠。

釋出的情緒已收不回。

你發現。只是默不作聲的縱容。

謝謝你的體貼。

我放了她的愛。

卻認真不起來。

Always fun。

是我為妳做的極限。

隱藏放掉的愛,好好fun心去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